close

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夢想,也許隨著時間,也許因為環境,而慢慢讓夢想變,又或者隱藏在心裡的某個角落,再也找不到或不想找了你的夢想是什麼呢?

 

個人以為:既然有幸來到了這世上,

就應當珍惜的過每一天,體驗生命的每一刻你的夢想是什麼呢?

 

我自己也有一些夢想跟願望

並且逐步在實踐當中

我的夢想是:

1.擁有一台BMW M6.可以開著它到處奔馳.

你的夢想是什麼呢?

2.我還要買一塊地.蓋一間游泳池的豪宅.

並且有花園.草原.還有整排的樹圍繞著豪宅.千萬的裝潢.享受美好的生活.你的夢想是什麼呢?你的夢想是什麼呢?

3.還有傭人瑪利亞幫我打少家裡.讓我無憂無慮過愜意的生活.   

你的夢想是什麼呢?         

4. 廚師幫我打理3餐.讓我和家人享受美食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你的夢想是什麼呢?

5.每年跟家人朋友出國旅遊2次(最希望到杜拜飯店住個幾晚)

你的夢想是什麼呢?

6.過著有錢又有閒的和樂家庭生活.並且有能力服務社會是我的終極目標!

 

也許我的夢想有些世俗,也許這些夢想不是很偉大,

但是卻是我非常想要達成的目標與期盼!

我一定會全力以赴!希望未來回首來時路,已經成果豐碩!你的夢想是什麼呢?

 

 

 

你呢?

如果錢不是問題!你想過怎樣的生活呢?花點時間想一想吧!

........~..............~.................~................~.................~...................~..................~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你要如何才能實現你的夢想目標呢?

每個月領2~3萬的死薪水可以讓你實現嗎?

那你覺得要怎麼樣才能達到目標呢?

vemma提供你最好的機會!

希望每個朋友都能擁有自己的夢想,並且築夢踏實,全力實踐!千萬不要因為現狀的好或壞就忘了自己內心有無窮的潛能,您知道嗎?人類的潛能真的足以完成很大很大的事情。不要低估自己的實力你的夢想是什麼呢?



 
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,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!!
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
 
免費註冊報名表 : 



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侑宗
email: npc8282832@gmail.com
YY:508743288
QQ:2242348970
skype: npc8282832
即時通: npc8282832
MSN: npc8282832@yahoo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吐司加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